close

前兩天和朋友聚會後到忠孝SOGO逛逛,

突然想到我的指甲基底油沒了,

就立馬前往OPI專櫃準備購入要購入。

 

先來說說我塗指甲油的基本配備和順序吧!

1.*基底油*

為了塗指甲油時能夠隔絕色素及讓指甲更平整,

所以先塗在最底層的指甲油,

一般都是透明有一點點亮亮的,

多少帶有點保養、保護指甲的成分。

 

2.*指甲油*

接下來就是塗一般指甲油囉!

一般指甲油都會上兩層,

這樣顏色才能夠最飽滿、漂亮。

 

3.*Top Coat*

這層其實也是很重要的,

為了不讓自己花了這麼久時間塗的美美指甲油,

沒兩天就掉漆,一定要再多花一點點時間擦上這層保護油,

一樣也是透明的,但擦完後會比基底油更亮,

也能讓指甲油撐比較久唷!

 

其實一般我只會用到這邊,

但是因為上了很多層的關係,

每次要等到指甲油乾都要等超級久!!!

 

所以這次我去買基底油時,店員推薦了我一個快乾滴劑,

她說得很神奇:我平常也是都會擦超多層,但是最後滴了這個真的是超快乾,

擦完直接睡覺,醒來指甲都不會有事!

抱著反正就是試試看,而且現在又剛好和基底油有一組特惠的情況下就買了(女生就是很好說服)

 

*OPI愛情速可達增強護甲組

  快乾滴劑 x 1 (9ml) + 亮麗增強護甲油 x 1 (15ml)

  原價1210元,套組優惠價730元,

 

幾乎可以說是買快乾滴劑送護甲油囉!

所以才會毫不猶豫直接買這組!!

 

 OPI愛情速可達增強護甲組  

 

儘管當天回家我己經想睡到不行,

我還是立刻來試試看,

沒想到......真的超神奇耶!

滴完過不到一分鐘,立刻可以摸(如果沒乾會是黏黏的狀態,而且摸了還會害指甲油壞掉)

而且因為他有附滴管,用量很省且方便使用。

當然我之後是立馬倒頭就睡,

隔天起來依舊完好如初!

 

完全一試成主顧,我想之後我的快乾滴劑如果沒了,

我一定會立馬回櫃上補貨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Zoey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