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對潘朵拉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我!

就在他出了迪士尼系列之後,我竟然動心了~

每次經過專櫃都只敢遠遠觀望,

因為迪士尼中毒的我,害怕我只要一試戴就會忍不住買下去,

結果......

 

可愛的提袋,蝴蝶結是店員當場綁的唷!

 

超級過分,一試戴真的就買了...

 

 

覺得不能一次花太多錢,所以買了兩顆加一條手鍊

當然全部都是迪士尼系列的嘻嘻

 

眾多的DM及手鍊盒

新鮮拆箱,裡面有放手練的盒子,無數的DM,保證卡與小寫真書,

Disney的DM封面就是我最愛的Ariel系列~

 

超美的小美人魚綠

就說了是我的最愛,我當然就是買他囉!

 

Disney, Ariel %26; Sea Shell %2F NT2,780

Disney, Ariel & Sea Shell / NT$2,780

超精緻的Ariel就坐在貝殼裡,綠色部分店員說是瓷,所以盡量不要接近高溫,顏色才能依舊亮麗!

 

Disney, Ariel%5Cs Signature Colour %2F NT1,780

Disney, Ariel's Signature Colour / NT$1,780

這顆的特色就是會夜光,而且手拉玻璃的關係,每顆會長的有一點點不一樣,

店員挑了好幾顆串在一起讓我比較看看喜歡哪一顆

 

Disney, Mickey Bracelet %2F NT4,080

Disney, Mickey Bracelet / NT$4,080

我買的是最短的14公分軟鍊,店員拿給我試戴時,覺得超硬的跟手環沒兩樣,而且覺得超小無法再裝珠珠了!

我就說:「不好意思,我想要軟鍊的戴那種。」

店員:「這就是唷!因為銀有延展性,戴了之後會慢慢變軟。」

原來是這樣.....我是鄉下俗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袋子底部也有可愛的小設計

連紙袋的底部都那麼可愛

 

保證書與拭銀布

詳盡說明的保證卡及有自家包裝拭銀布

 

剛好搭到Follow me to......的行銷,贈送一本小寫真書

最後就是很紅的Follow me to......

台灣PANDORA找他們來合作,

在台灣各地拍了許多美麗的作品,

當天我拿到時也是當門市的倒數第二本了!

不是騙人的,因為領的客人都需要親筆簽名,

裡面的照片真的都超美!

 

最後店員綁好紙袋的蝴蝶結,

將紙袋遞給我時,說:「歡迎加入潘朵拉!」

這絕對是邪教哈哈哈哈哈哈哈無止盡地灑錢

但......我願意呀!

下次就要來把Ariel系列收集齊!

收齊後的下個目標:「Cinderella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