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熬的三週總算過去了,

雖然不是很確定會是星期幾通知,

但據說會很準時,所以根本從今天早上開始就手機不離身呀!

 

今天我和朋友有約,

沒想到在捷運上無聊更新一下e-mail收信,

結果!收到了這封信......

 

Dear

 

感謝您於07月29日參加本公司【桃園站—地勤人員(定期契約)】的面試,耽誤您寶貴的時間,敬請見諒。

 

再次感謝您的參與~

 

image003  

 

 

ㄜ......所以......到底是完全沒上?還是有個備取?

結果,說遲時那時快,我立馬收到簡訊!(下面那則)

 

Photo Aug 20, 10 53 07 PM   

 

哭哭!是 備 取

立刻自我安慰,別人考這麼多次都沒上了,我還有備取,不錯了啦!哈哈

但其實還是有偷偷難過了一下,

但因為我人在捷運上要去赴約,所以沒有難過太久啦!

雖然備取還有一點點機會,但我還是不能抱著僥倖心態~

所以我決定再等個一週,如果沒有通知我可能就要先去找個工作了!

但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航空夢的!!!

 

8/20內容更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今天一個不小心睡到中午才起床,

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我的手機響了,

看了一下號碼的開頭,0960開頭的,不就是復興人資的電話開頭嗎????

慌張又鎮定的接起電話,電話那頭的人確認了一下我的身份,

並說:您好,這邊是復興航空人資部......(心中吶喊:Yes!!!!!!!!!!!!)

人資:我們桃園站後續確定有職缺釋出,所以想請問您是否有意願來任職?

我:有!(表面鎮定,內心根本在大叫,哈哈哈)

人資:因為公司上面簽呈還沒跑完,等確定之後會再打電話跟您談薪資的部分。

我:好的,想請問簽呈下來後大概多久會再接到通知,一個月或兩個月嗎?

人資:噢!不會那麼久!

我:好的!那我瞭解了!謝謝您!

人資:那再麻煩您耐心等候一下,謝謝。

 

只能說我真的大開心,沒意外的話我真的一次考上,

絕對是神明還有我天上的外婆在保佑我,

媽媽說面試前一天她在陽台對著天空在說話(其實就是對我外婆說說心事),

剛好說到我隔天要面試地勤,希望一切順利可以保佑我,

結果一說完竟然一顆流星落下,那是媽媽第一次看到流星,

她還感動到哭了,立刻跑到房間來跟我,

雖然我沒有覺得這樣一定會考上,

但我深信不疑的相信外婆一定一直都在保佑我們,

還有這短時間的準備,我真的很感謝我媽媽的幫忙!

也謝謝她在我大學時願意讓我補習我喜愛的日文,

這讓我有了第二外語的優勢,希望後續沒有意外,

我很快就能到機場上班啦!!!!

 

8/22內容更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唷唷唷唷唷!

還好總算是沒有讓我等太久!

星期三接到備取可能會變正取的通知後,

我和同梯面試而認識的好友(她也備取收到通知)就在討論,

雖然現在是被通知而暫時留下來了,

但會不會簽呈一下來發現其實也沒缺那麼多人,

然後就不用我們了吧!!!!(如果真的這樣也太幽默)

 

還好今天10點多就立刻接到又是0960....開頭的電話,

一樣的確認我的身份之後,便說出....

人資:簽呈下來囉!桃園站的部分後續確定有職缺釋出。

我:好的!

人資:那您從現在起就算是我們正是娉用的員工了。

我:好!(他空白了好幾秒,一定覺得我回答得過分鎮定,哈)

人資:現在要和您確認薪資的部分。您的薪資是本金...加上伙食津貼...及區域補助...!

我:好的,我記一下!

人資:那您的報到日為9/15,沒問題嗎?

我:沒問題!

人資:那報到當天還是請您先到內湖總公司做報到的程序唷!還有今天會將您的員工資料袋寄出,

請您這幾天留意一下。

我:好的,我瞭解了,謝謝您!

 

隨後就收到一封mail裡面是報到需要準備的資料,超多!!!!!

我一定要趕快準備並重複不斷的檢查,哈哈哈哈哈哈!(超級無敵強迫症)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y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