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~ my dear 資料袋,我等你等了好久啦!

繼上次8/22更新文章後,我就一直在等待我的資料袋,

雖然復興人資很貼心的先寄了要準備什麼資料的mail給我,

但沒有看到實體的東西還是覺得怪怪的,

終於在3~4天後寄到,

但寄到的地方是我的戶籍地(那邊不是我在住......)

總之還好還有人幫我簽收,不然就糗了!

復興航空公司信封  

 

在收到前我就先把我能影印的東西準備好了,

身分證、健保卡、學歷證明等等的,

其實裡面比較麻煩的就是健檢而已,

其中還有一個要申請的東西叫做“良民証”,

感覺超酷的!哈哈

其實申請下來也只是一張A4的紙,

上面有證明自己在台灣地區沒有犯罪記錄!

 

信封裡面另外又裝了一個牛皮紙袋,

也就是報到當天要繳交的員工資料袋啦!

人如其名,員工資料袋哈  

 

覺得背後很貼心的是,又貼了一張小紙條,

可以讓我們和檢收人員快速核對的單子!

資料袋背後,貼心檢查表  

 

資料袋裡面超多張表單要填的,

就是覺得不斷在寫一樣的東西,

姓名、地址、學歷、工作經歷、、、真的蠻多張的,

超多資料單  

 

就在今天我也拿到體檢報告了,

接著就等待9/15順順報到去囉!

 

聽說當天8:30在內湖總公司報到後,

就會大家一起前往桃園機場了,時間越接近真的越興奮囉!

畢業至今,兩年了!一年在日本打工度假,回國後進入公關公司,

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這樣較大規模的公司上班,

真心覺得太酷了!

我終於也可以大喊~ I really got my dream offer!!!!

arrow
arrow

    Zoey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