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被我等到復興航空要應徵機場地勤了!!!

復興航空幾乎都是在104人力銀行上應徵地勤的,

只要看到 復興航空機場服務人員(桃園站)=復興航空桃園機場地勤 的意思啦!

我是7/11104人力銀行上送出履歷的,但因為實在很緊張在前兩天又送出一次

因為復興航空有特別註明:

*適合者會主動電話或簡訊通知,不適合者會自動將您履歷轉入人才庫。
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煎熬啦!因為不通知不適合的人,那如果復興不要我,我要等到何時???哈哈

 

但我想老天爺聽到我內心的吶喊

就在今天收到一封簡訊

 

photo 2  

 

 

大開心********

 

我當然立馬打電話去說我願意參加面試囉!

  

復興航空的HR收到願意參加面試者的電話後, 

會發出面試相關訊息的mail給大家,

 

 

歡迎您參加復興航空定期契約_地勤人員(桃園站)面試面試相關訊息如下:

 

       ★時間: 7/29(二)上午 09:00 

       ★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9號

★復興官網:http://www.tna.com.tw/index.aspx

★注意事項:

          1、將進行中文測驗英文測驗面談

          2、筆試+面試預計2~2.5小時,煩請預留及安排好時間。

         3、請務必填寫附件之「工作申請表」,撰寫之後請列印出當天繳交照片請務必貼妥

         4、TOEIC或其他英文鑑測證明畢業證書請準備正本與影本影本需繳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5、如您有與該職務相關之專業證照與訓練證明,亦請準備影本一併攜帶

     以上通知

      如您有任何問題,請不吝與我們聯絡

      謝謝您!!

 

我的報到時間是7/29上午09:00(整個很早),

總之希望之後一切順利,

因為我決定報考航空業後的準備時間還不長,

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準備,

像是面試套裝、盤髮的小物、一些基本的自我介紹等等,

因為我沒有報名補習班,所以這些東西只好自己摸索和問問已經在當地勤的朋友囉! 

 

有沒有今天也收到面試通知的同學們,

可以在這邊相認交個朋友唷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y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